2021-02-09 15:02:55喬伊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Jerry大電影 Tom and Jerry

貓鼠大作戰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Jerry大電影 Tom and Jerry 

Director: Tim Story

Writers: Kevin Costello, William Hanna 

Stars: Chloë Grace Moretz, Michael Peña, Rob Delaney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Jerry大電影描述偷偷變成飯店臨時員工的克羅伊莫瑞茲遇上湯姆貓與傑利鼠在飯店大吵大鬧,於是克羅伊根湯姆貓協議要他抓到傑利鼠就可以給他好處,一場貓鼠大戰就此展開。

根據經典動畫人物改編,原本簡單的卡通人物毫無台詞之下加入真人與動畫對戲,也放入闔家觀賞的劇情,以利用小把戲成為飯店臨時員工的克羅伊,在上司的要求希望可以剷除老鼠,於是想出在不製造汙染之下利用貓捉老鼠的天性跟湯姆貓合作抓到傑利鼠。

當然故事永遠不會那麼簡單,如同動畫裡湯姆貓永遠像是被霸凌惡整,不是臨門一腳不然就是遍體麟傷,維持著原本卡通人物的娛樂效果,還有看不順眼克羅伊的員工麥可潘納攪局,加入了一對即將在飯店舉行婚禮的情侶,男方以為過度奢華就是女友想要的,殊不知女友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婚禮,最高潮則是各種動物大鬧婚禮相當瘋狂。

湯姆貓與傑利鼠根據經典動畫人物改編,描述克羅伊莫瑞茲意外加入貓鼠大戰,過程讓大人懷念沒有台詞之下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瘋狂追逐,小朋友看了也會哈哈大笑,一部絕對適合闔家觀賞的親子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