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15:26:13喬伊

超級智能 Superintelligence 2020

超級智能 Superintelligence 2020

Director: Ben Falcone

Writer: Steve Mallory

Stars: Melissa McCarthy, James Corden, Bobby Cannavale 

超級智能描述平凡的瑪麗莎麥卡錫被超級智能選上想要知道人類的感情與生活,再度讓她跟前男友見面,如果不這麼做,超級智能就會毀滅地球,於是瑪莉莎麥卡錫按照超級智能吩咐下開始過著實驗生活。

詹姆斯高登配音超級智能,找了平凡無奇的瑪莉莎麥卡錫當實驗品,想知道人類的感情,然而以為會多有深度或感人並沒有,超級智能像是一個愛情邱比特,讓男女主角再續前緣的功能,完全看不出是想要學習甚麼,故事相當鬆散。

過程中談到不少電影趣味,詹姆斯高登配音的超級智能蠻逗趣,有一些笑點還算可以,瑪莉莎麥卡錫一貫的表演風格,為了老公再度演出,老公導演過去執導的作品在國外大部分都沒正式上映過,嚴重的水土不服,也許因為成本不高的關係可以繼續拍下去。

超級智能描述瑪莉莎麥卡錫成為超級智能觀察對象,以瑪莉莎麥卡錫撐起整部電影找回舊愛,加上一些零碎的笑點,諸如坐軟墊椅子那種很老梗的笑點,如果你吃瑪莉莎麥卡錫那套就加減看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