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5:38:55喬伊

封城之後 全面封鎖2021 Locked Down 2021

全面封鎖2021 Locked Down 2021

Director: Doug Liman

Writer: Steven Knight

Stars: Chiwetel Ejiofor, Anne Hathaway, Sonic 

全面封鎖2021描述描述安海瑟薇與切瓦特因為疫情無論愛情與工作都出現瓶頸,得知切瓦特負責搬移百貨公司裡的高級珠寶,兩人決定利用這一次機會偷走價值連城的珠寶。

因為疫情所誕生的作品之一,故事看起來像是天羅地網之類的盜寶愛情喜劇,甚至打著導演史密斯任務的招牌,事實上這部電影是一部低成本的盜寶喜劇,電影還是有盜寶沒錯,只是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電影其實是大量的對白為主,大部分都是討論因為疫情牽連到工作、雙方的愛情瀕臨瓶頸想要分開,編劇之前的作品驚濤布局上次已經被罵翻,安海瑟薇倒是很支持繼續接演,關鍵點確實真的有盜寶沒錯,但就是耍嘴皮子而已。

全面封鎖是一部盜寶愛情喜劇,描述安海瑟薇與切瓦特想要利用疫情偷取珠寶,整部電影就是口水多過茶,想要看盜寶愛情電影,回頭看將計就計或者是天羅地網可能還浪漫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