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3:54:07喬伊

T-34:玩命坦克



坦克大戰 T-34:玩命坦克

Director: Aleksey Sidorov

Writer: Aleksey Sidorov

Stars: Alexander Petrov, Irina Starshenbaum, Viktor Dobronravov


T-34:玩命坦克描述二戰期間遭到納粹攻擊成為俘虜的男主角,決定跟著其他同袍找機會逃出,在看管森嚴之下首先他們必須要先偷到坦克車,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來自俄羅斯的戰爭電影,以坦克為主算是非常少人拍攝,過去比較有印象只有布萊德彼特的怒火特攻隊,開場的坦克大戰大致上介紹了戰鬥民族拍攝戰爭場面的氣勢,也順便建立角色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兩位男主角的關係影響到雙方後半部的對峙。

過幾年後男主角變成俘虜,男主角被交代整理遺留下來的坦克,沒想到這成為這群人逃亡的機會,他們偷偷藏起僅有的彈炮,沒有這幾枚彈炮他們可能無法勝利,終於找到時機幾個人開著坦克逃出,壞人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跟著追上去才會有後半部的坦克大戰。

電影最精彩之處就是後半部的坦克大戰,幾個人必須要分工合作,觀察敵軍位置、何時該發射武器、如何躲避敵軍,看似大型笨重的武器也可以拍得這麼熱血沸騰,最後也展現兩位男主角正邪雙方那種特殊情誼,男主角亞歷山大佩特羅夫的勇氣與智慧表演不俗。

T-34:玩命坦克來自俄羅斯的戰爭電影,描述主人翁以一台坦克孤軍作戰的氣勢居然可以一連打掛好幾台德軍坦克,少數以坦克為主的戰爭電影,戰爭場面拍得相當精彩,彰顯戰鬥民族的精神,男主角以領袖姿態足智多謀還有其他同袍下屬合作之下才能打完勝仗,感受到坦克的靈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