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6:43:19喬伊

末日激戰/末日戰地 Outside the Wire 

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 - DramaQueen電視迷

末日激戰/末日戰地 Outside the Wire 

Director: Mikael Håfström

Writers: Rob Yescombe , Rowan Athale 

Stars: Anthony Mackie, Damson Idris, Enzo Cilenti

末日激戰描述戴蒙森一次任務導致隊員發生意外,內部便將他轉到安東尼麥基的單位,發現原來安東尼是高級仿生人,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執行行動前找到核彈跟密碼。

電影是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影片色澤刻意採用灰藍色,看久了有些讓人疲乏,以同類型來說文戲還不少,尤其是兩位男主角衝突不斷,戴蒙森的做事方法已經算是很直接,安東尼更是快狠準。

過程有著交易、遇上偷襲、從反抗軍拿到密碼,結果壞人早已拿到密碼,不免俗槍林彈雨,最後設定才發現原來安東尼麥基其實另有目的,整個過程都像是很一般的動作電影,動作場面其實不是多出色,導演應該要拍的是鬼片,畢竟這才是他的強項,兩位男主角很努力演出。

末日激戰是一部科幻動作電影,描述戴蒙斯飾演的菜鳥與超級仿生人合作擊敗恐怖份子的故事,電影偏向動作電影,其實科幻的部分頗少,一部中規中矩之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