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40:40喬伊

獨自一人 Alone 2020

MV5BZDNhNDQ2M2UtYWQwNy00NDQ2LWJkZGYtMjUyYjEwNDFlNDQ5XkEyXkFqcGdeQXVyOTg4MDYyNw@@._V1_UY1200_CR89,0,630,1200_AL_.jpg

獨自一人 Alone 2020

Director: Johnny Martin

Writer: Matt Naylor

Stars: Tyler Posey, Summer Spiro, Donald Sutherland 

獨自一人描述男主角社區附近忽然一群人開始亂咬人,他完全無法出門只能躲在家裡,原本失去希望的時候發現對面還有一名女性生還,兩人決定一起找到逃出去的方式。

劉亞仁活著的好萊塢版本,好萊塢本片根據時間點比較前,所以南韓版本應該算是重拍,這部電影比較早拍好,只是比較晚上映,故事大綱差不多,只不過一些小細節不太一樣,像是整部電影幾乎都是以男主角為主,女主角在這部電影戲份更少。

電影大多是以男主角如何學習一個人孤獨生活求生,包括試圖跑出去找東西遇上活屍,眼見資源枯竭試圖輕生,看見對面的女人讓他才有活下來的希望,好萊塢版本比較嚴肅,完全沒有搞笑的感覺,最高潮老翁的橋段是一樣的,本片則是請到唐納蘇德蘭客串,收尾則是給予想像空間。

獨自一人描述男主角居住的社區遇上活屍,困在社區裡面求生,低成本傳統活屍電影,有時候有些小地方會嚇人,劇中的活屍還會講話,跟韓版相比這個版本大概不搞笑的關係比較驚悚些,男主角泰勒波西在本片經常露出好身材造福女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