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33:15喬伊

活死人之夜2020/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老公不是人Night of the Undead 電影介紹- 電影神搜

三個臭皮匠 活死人之夜2020/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導演: 申政元

編劇: 申政元

主演: 李貞賢 金聖武  楊東根 徐英姬 李美度

活死人之夜2020/老公不是人描述李貞賢嫁給了帥氣的金聖武,婚後老公經常晚歸,請怪異的徵信人員楊東根調查發現他的丈夫似乎不是人類,女主角決定聯合好姊妹殺死丈夫。

亞洲少見的黑色喜劇題材,以看似幸福的女主角嫁給帥氣的丈夫後,發現老公外遇之外,還得知精力旺盛到可以經常不睡、把汽油當水喝等等,編導光鋪墊就花了不少時間,要把三個女人因為一些關係湊做堆,男主角金聖武也別有用心。

除了男主角像是被整不死,整部電影最慘的應該是男配角楊東根誤打誤撞被惡整,後半部又變成很正常的電影,徐英姬常見嚴肅題材,演出喜劇倒是少見就是了,男主角金聖武頗適合這個角色。

活死人之夜2020/老公不是人是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李貞賢懷疑自己的老公不是人,懷疑導演是不是有受到紫屋魔戀影響所創作出來的作品,整體而言是一部無厘頭的搞笑鬧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