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31:30喬伊

2067電影

MV5BM2RiYTM3NjAtNDUyOC00OWFhLWE3ZGEtNjkzNzI5YmE1M2E5XkEyXkFqcGdeQXVyMDM2NDM2MQ@@._V1_.jpg
2067電影

Director: Seth Larney

Writers: Seth Larney, Dave Paterson 

Stars: Kodi Smit-McPhee, Ryan Kwanten, Sana'a Shaik 

2067電影描述未來人類因為濫砍樹木導致氧氣逐漸缺少,男主角等人被派往未來尋找解救的方法,他們是否能夠成功呢?

澳洲出資低成本的科幻電影,電影沒甚麼動作場面,不要看成緊張連連科幻驚悚電影,頂多就是懸疑罷了,以雙男主角被派到未來,雖然樹木已經恢復生機,但是人類卻幾乎已經滅絕,後來得知原來是某個人造成,男主角必須要解決新的問題。

設定並不新鮮,邏輯上也有些問題,加上口水多過茶有時候讓人感到不耐,大概是因為設定一個這麼大的故事,老生常談的環保意識,礙於成本格局只有那麼小一點,總是暴露出陽春的感覺,男主角本身也不夠討喜,一部讓人過目即忘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