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10:02:33喬伊

黑盒子2020 Black Box 2020

Black Box.jpg

黑盒子2020 Black Box 2020 

Director: Emmanuel Osei-Kuffour

Writers: Emmanuel Osei-Kuffour , Stephen Herman 

Stars: Mamoudou Athie, Phylicia Rashad, Amanda Christine 

黑盒子描述男主角的妻子發生意外過世,男主角也對意外的記憶一點也想不起來,在朋友推薦下醫生使用高科技可以幫助男主角尋找記憶,在尋找過程卻經常看見有怪物攻擊他,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像是入侵腦細胞加上逃出絕命鎮的東西,進入潛意識過程雖然有跑出東西卻一點都不嚇人,只想讓人趕快知道到底是賣甚麼關子,最後的轉折也不見新意,在此就不多提,電影比較適合拍成短片,一小時太過拖拉。

黑盒子2020描述失去部分記憶的男主角尋找記憶的故事,帶有懸疑但一點都不恐怖,故事概念轉折也沒有多少創意,是一部平凡的科幻懸疑電影。

上一篇:天能/信條 TENET

下一篇:2067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