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09:57:38喬伊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瘋狂死黨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Director: Dean Parisot

Writers: Chris Matheson, Ed Solomon 

Stars: Keanu Reeves, Alex Winter, Kristen Schaal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描述各自結婚生子的阿比阿弟被告知沒有在限定時間內創作出一首歌世界將會毀滅,他們想到可以跟未來的自己要歌,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大概因為三十周年兩人三度合作拍攝作品,當時基努李維還非常青澀,沒有成為大明星,故事明顯是一部胡鬧的青少年電影,應該影響到一些日後青少年創作像是豬頭我的車呢?

故事本身依然非常的瘋狂,為了找到歌曲一直往未來的自己尋找,沒想到未來的自己居然每況愈下,後來還被關進牢裡,兩個女兒繼承父親的瘋狂跟音樂天分,女兒則是回到過去尋找有名的音樂家幫忙創作歌曲,所謂的成功原來是繼承,收尾則是回到第一集預言全人類歌曲。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是阿比阿弟系列正宗第三集,描述兩人回到未來尋找歌曲的故事,延續前兩集瘋狂的故事,電影本身相當美式與次文化,某些橋段可能需要對前兩集的熟悉才能感受到樂趣,倒是小有名氣的莎瑪拉維文飾演女兒企圖拓展喜劇路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