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6:12:57喬伊

撲街野營/樹林裡的男孩 Get Duked!Boyz in the Wood 

boyz_in_the_wood.jpg
撲街野營/樹林裡的男孩 Get Duked!Boyz in the Wood 

Director: Ninian Doff

Writer: Ninian Doff

Stars: Eddie Izzard, Kate Dickie, James Cosmo 

撲街野營/樹林裡的男孩描述三個同學被處罰一個則是為了獎勵來到高地健行,沒想到遇上瘋狂爵士想要殺掉他們,這幾個屁孩是否能逃過一劫呢。

像是猜火車低齡加一點活人牲吃味的黑色喜劇,三個男孩像是愛玩的屁孩、一個則是會唸書的魯蛇,最基本的地圖都是被三個人搞砸,遇上面罩爵士開槍殺他們,想出了自製炸彈用大麻點燃居然成功。

故事本片頗無腦神經質的味道,幾個人吃了參有大麻的兔子大便、熱愛嘻哈獲得當地民眾歡迎、愚蠢的警察,最後的成功也是誤打誤撞的意外,輕觸人口外移鄉鎮大量青年流失、老人對於新世代的失望、英國階級地域等等議題。

撲街野營/樹林裡的男孩是一部黑色喜劇,描述四個男孩前往高地遇上神秘爵士追殺他們的故事,英倫風格的黑色喜劇,濃濃帶有活人牲吃這類電影的惡搞風格,是一部玩得不錯的趣味小品,有機會成為邪典之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01 09:45:5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