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9:18:44喬伊

追殺艾娃/頭號殺姬 AVA

殺手的生活日記 追殺艾娃/頭號殺姬 AVA

Director: Tate Taylor

Writer: Matthew Newton

Stars: Jessica Chastain, John Malkovich, Common 

追殺艾娃/頭號殺姬描述潔西卡崔斯坦飾演一名殺手,多年後居然跟前任有所接觸被組織中的柯林法洛飾演眼中釘,他決定除掉潔西卡以及師傅約翰馬克維奇。

找了潔西卡崔斯坦演出殺手不一定都會是莎莉賽隆或者是凱特貝琴薩,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組織內鬨自己人殺自己人的故事,劇本本身很奇怪,糾結在失蹤多年後的殺手回頭跑出找家人跟前任。

與親朋好友的部分還琢磨不少,拍得頗婆婆媽媽,回歸家庭像是對兒時對雙親的不諒解的救贖,順便做著集體酒精中毒治療,柯林法洛的部分就典型反派,先天不良的劇本、有限的資金、導演能力不足只剩幾個名演員硬撐電影,打戲當然無法跟甚麼安娜相比。

追殺艾娃/頭號殺姬描述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殺手遭到柯林法洛追殺的故事,主要是看幾位演員演戲,這部電影不會是甚麼霹靂煞,柯林法洛與潔西卡崔斯坦幾乎是一個小時過後才有對手戲,也許是潔西卡想當女打仔才接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