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4:30:54喬伊

花店暖男/愛戀花語

花店暖男/愛戀花語

導演 今泉力哉

編劇: 今泉力哉

主演: 田中圭 友坂理惠


花店暖男/愛戀花語描述田中圭經營一家花店,專門替客人量身訂做花束,來了各式各樣的客人,女學生、已婚女,然而單身的田中究竟情歸何處。

以田中暖男形象打造的愛情電影,如同大叔之愛像是萬人迷,每個女人都愛他,不分男女老幼,已婚主婦友坂理惠直接在丈夫跟田中面前說喜歡花店老闆,重點是兩人根本沒有怎樣還想離婚,非常像是大叔之愛荒謬的表白,丈夫還站在妻子同一陣線。

A學生向田中購買花束送給學姐,經營同性情誼還不錯,沒想到學姊喜歡的其實是田中,最後則是常去吃拉麵的女老闆其實兩人都有好感一直不敢說出口,直到女老闆即將出國才有所行動。步調頗緩慢,故事本身不足為奇,加上太田中圭式的愛情故事,他所主演的愛情電影好像都是這個模式,常常拍攝愛情電影的導演來說不算是太好的作品。

花店暖男/愛戀花語是一部愛情電影,描述經營花店的田中遇上各式各樣的客人的愛情故事,非常田中圭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就是要看他演戲,頗清淡的愛情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