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7:50:49喬伊

½的魔法/魔法環遊記 Onward

兄弟之旅 ½的魔法/魔法環遊記 Onward 

Director: Dan Scanlon

Writers: Dan Scanlon , Keith Bunin 

Stars: Tom Holland, Chris Pratt, Julia Louis-Dreyfus 

½的魔法/魔法環遊記設定一個人與跟精靈同住的世界,精靈原本會使用魔法,隨著科技的進步,魔法這種東西逐漸消失,主人翁從小就失去父親,找到一個利用魔法的機會再見父親一面。

迪士尼最新作品,主人翁個性害羞內向,對比著有些莽撞的哥哥,兩人的性格南轅北轍,唯一相同的大概就是都想見到過世許久的父親,某日得知父親留給他們一個遺物就是魔棒,認為這是可以見到父親的機會,於是踏上尋找寶石的旅程。電影以公路電影的形式,遇上警察臨檢、機關冒險或者是小怪物等還算是具娛樂性,背景其實設定不錯半人半精靈的世界可惜沒善加利用,放入一個只有下半身的父親大多來作為插科打諢,不像寵物那麼可愛,小朋友看有時候可能會感到可怕。

影片最好看的卻是迪士尼最常打的親情牌,明知道是老套的在這部電影還是奏效,兄弟情誼與對父親的思念,尤其是主人翁遠望父親的身影其實頗動人,讓這部其實人物並不可愛、大部分其實不太新鮮來說還蠻感人的。

½的魔法/魔法環遊記是迪士尼最新動畫,以一對兄弟冒險尋找父親的故事,整個過程算是歡樂,收尾的情感溫馨,是一部適合闔家欣賞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