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16:56:07喬伊

半路槍手/腰間持槍 Guns Akimbo 

半路槍手/腰間持槍 Guns Akimbo 

Director: Jason Lei Howden

Writer: Jason Lei Howden

Stars: Samara Weaving, Daniel Radcliffe, Rhys Darby 

半路槍手/腰間持槍描述丹尼爾雷克里夫是一名魯蛇,某日被迫現在最流行的直播遊戲成為賭注,必須要想辦法殺死對手莎瑪拉,否則她就會死在莎瑪拉的槍下。

電影帶有些B級趣味,像是刺客聯盟男主角是一名魯蛇,平常被同事欺負卻忍氣吞聲,某日無意間被選中成為賭注,手上黏住手槍,電影也因此開了一部份手槍玩笑,故事本身其實頗簡單,前半部男主角被女槍手追著跑,線上的網民反而對這個人產生興趣紛紛支持丹尼爾。

被追殺久了也會受不了,故事可想而知男主角後來反擊,最後轉向對付強迫他的大魔頭,動作場面大量的子彈亂飛、暴力血腥相向,電影玩的就是一種瘋狂趣味,丹尼爾克雷格明顯不停選擇各種類型的角色,倒是女主角莎瑪拉維文搶鏡不少,飾演冷酷的女殺手。

半路槍手/腰間持槍是一部帶有些惡搞的動作電影,影片帶有大量的黑色幽默,瘋狂的追殺趣味,導演過去以視覺特效為主,在視覺效果上有一定的水準,是一部非常速食偶而嘗試卻美味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