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16:33:57喬伊

夜班證人 夜班服務員 The Night Clerk 2020

夜班證人 夜班服務員 The Night Clerk 2020

Director: Michael Cristofer

Writer: Michael Cristofer

Stars: Tye Sheridan, Ana de Armas, Helen Hunt

夜班證人 夜班服務員描述患有亞斯伯格症的泰伊謝禮丹會偷偷錄下客人的影像學習說話,某日旅館發生命案因為錄下影像很快就報警,卻被警方認為是嫌疑犯,與他曖昧的女客人安娜黛阿瑪斯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

劇情有部分像是銀色獵物,男主角偷窺他人但其實是為了學習表達,意外錄下謀殺案卻被認為是兇嫌,此時故事卻轉到男主角暗戀著常客安娜黛阿瑪斯,安娜其實愛上有婦之夫,花了很多時間處理兩人若有似無的情感,以為是驚悚片的人會大失所望。

兇手是誰其實很好猜,整部電影甚至不太驚悚,頂多只是帶有一點懸疑的情慾電影,導演似乎偏愛這類關於男女的懸疑電影,他的前作枕邊陷阱、激情代價都是,跟前作相比,這部電影顯然太過單調沉悶些,完全靠泰伊謝禮丹與安娜黛阿瑪斯的美麗取勝罷了,是一部有些單調的懸疑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