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15:31:03喬伊

貞子起源/貞子咒殺KOL

貞子起源/貞子咒殺KOL

導演 中田秀夫

編劇 鈴木光司 杉原憲明

演員 池田伊萊莎 塚本高史

貞子起源/貞子咒殺KOL描述女主角飾演的心理醫生負責治療一個不太說話的小女孩,自從來醫院之後發生許多怪事,此時女主角的弟弟也跟著失蹤,似乎都是跟小女孩有關。

當貞子已經拍到3D版本甚至可以跟珈椰子對決,不知道還可以拍出什麼東西,電影公司依然繼續剝削這個女鬼,這次電影沒有人需要看影片才會死,只有弟弟當網紅跑去人家家裡拍影片結果被詛咒,對網紅這個產業輕輕諷刺一下。

女主角也很倒楣好心幫助小女孩也被鬼纏上,過程中老套的搜尋貞子的身世,最後又跑去山洞救人,當觀眾已經對這個女鬼再熟悉也不過的時候,劇本編寫很隨便,導演嚇人功力也日漸下滑,雖然電影其實沒有到糟,但就是一部看完不痛不癢的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4 12:31: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