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17:32:10喬伊

0.0赫茲/0.0赫茲招魂 0.0MHz


見鬼遊戲 0.0赫茲/0.0赫茲招魂 0.0MHz 

導演 劉善東

編劇 張覺

演員 鄭恩地 李成烈 崔允英 申柱換 鄭元昌

0.0赫茲/0.0赫茲招魂描述一群想見鬼的社團同好計畫去前往知名村落中的靈異小屋,傳說女子在裡面自殺徘徊不走,他們決定招魂拍下見鬼在網路上播放,沒想到他們真的見鬼了。

電影根據漫畫改編,劇中見鬼方式是現今相當知名的招魂遊戲,網路上可以找到如何操作方法,在此就不詳細解釋,開頭以一群村民到了小屋想要驅鬼失敗成為鬼屋不脛而走,主角們聽到這個傳聞則是想要使用招魂遊戲來見鬼。前一個小時很像是鬼病院,前一個小時一群人到小屋後女主角就病懨懨,只剩其他人繼續活動招魂,靠著陰暗的場景、突如其來的驚嚇還有亞洲人對於這個見鬼方式大致上都略知一二,當某個配角開始像是被附身做出許多可怕的事情後所有人驚慌失措整部電影才進入正題。

故事本身相當接近東方文化,就是一群人跑去見鬼然後真的見鬼附身把鬼帶回來的故事,有參與活動的人一一遭到橫禍,安排某個反派讓整個事件每況愈下,最後解鈴還須繫鈴人他們又必須回到源頭找到解決方法。女主角類似靈異第六感的男孩從小害怕自己的能力,最後終於面對自己使用自己的能力,最高潮驅鬼女主角拿樹枝打鬼還看得真過癮,這部分頗符合東方鬥法的模樣,

0.0赫茲/0.0赫茲招魂是一部靈異恐怖片,以一群人跑到靈異現場招魂見鬼沒想到真的遇到鬼的故事,影片氣氛營造不差,招魂遊戲在網路相當知名應該會獲得不少年輕人共鳴,電影與鬼病院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05 10:36: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