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17:17:52喬伊

旅貓日記 The Travelling Cat Chronicles


旅貓日記 The Travelling Cat Chronicles (劇透)

導演 三木康一郎

編劇 有川浩  

演員 福士蒼汰  高畑充希 竹內結子 廣瀨愛麗絲 

旅貓日記描述從小就失去雙親的福士生命中有兩隻貓咪陪伴著他,某日福士蒼汰忽然把養了多年的貓咪想要送給有能力的人飼養,到處詢問親朋好友,與貓咪踏上一段旅程。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沒有看過此片任何簡介,以為就是一部關於貓咪的寵物電影,沒想到故事本身相當悲劇,男主角兒時經歷雙親發生意外過世,當時陪伴他除了願意收養他的阿姨之外就是第一隻貓咪。

長大後貓咪發生意外男主角又飼養了一隻流浪貓,過程中經歷的男主角選擇退出與好友競爭同一個女孩廣瀨愛麗絲主演,可以感受到男主角因為兒時的失去讓他不敢付出愛,正當疑惑著男主角為什麼想把貓咪送人的時候,編劇安排另一樁悲劇就是男主角罹患絕症真是狗血到了極點。

也許故事本身稍嫌做作,當然如此灑狗血之下不少人會因此掏出衛生紙,生命中最能依賴的對象除了家人就是貓咪了,如果寵物換成了狗兒悲催的力量可能更巨大,福士蒼汰演出很偶像,高畑充希貓咪配音演出頗有意思,是一部貓奴看的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30 10:59: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