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5:51:22喬伊

寂靜殺機 The Silence


寂靜殺機 The Silence

Director: John R. Leonetti

Writers: Carey Van Dyke , Shane Van Dyke 

Stars: Stanley Tucci, Kiernan Shipka, Miranda Otto 

寂靜殺機根據提姆萊伯恩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描述不知名的人去地底探險,意外釋放出活在地底的怪物會咬食人類,這些會飛的怪物沒有視力,靠著聽力捕殺獵物,失聰女孩與一家人展開逃亡,他們是否能找到新的棲息地。

這部電影很難不聯想去年題材非常類似的噤界無聲絕境,寂靜殺機片名也剛好跟多年前伊萊莎庫柏演出的一部驚悚片剛好同名,跟噤界類似安排其中一名女孩失聰,除了題材類似之外,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影片本身是一部低成本的公路電影,刀口大概都花在怪物上面,同樣是以一家人為主角,而電影跟蒙上你的眼類似走公路電影,一家人尋找安全的棲息地,過程中無法開車,幾場像是他們困在車子裡、或者是在無人的超市遇上怪物,這些怪物也讓人想起馮迪索的星際傳奇,後半部遇上邪教徒可能比怪物還可怕,導演則是來自安娜貝爾的導演,他的導演能力有待加強。

寂靜殺機是一部怪物恐怖片,如果不是因為噤界珠玉在前,可能還不會拿來做比較,偏偏因為有了噤界顯得這部電影簡陋B級許多,典型的怪物恐怖片,故事本身可以預期,人性描繪太過淺薄,看看怪物咬人有時候也許會有些樂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