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7:56:09喬伊

90分鐘末日倒數 Take Point


硬漢出征 90分鐘末日倒數 Take Point 

導演 金秉祐

編劇 金秉祐

演員 河正宇 李善均

90分鐘末日倒數背景設定在未來正值美國總統大選之日,候選人之一為了得到勝利想解決北韓核武的問題,於是派往一群傭兵綁架北韓首領,這群傭兵遇上其他士兵阻止、中國干涉、美方的態度也隨著政治搖擺不定,他們該怎麼救人還是該殺人呢?

恐怖攻擊直播導演最新作品,導演似乎熱愛密閉空間格局,整部電影又再度讓主角跟一群人在密閉空間活動,開頭介紹主角的來歷與目的,大致介紹完這群人的目標後兵分兩路,導演又再度把河正宇獨自放在一個人的空間,一個菜鳥手下還有等著他急救的領導陪伴著他。

電影主要是以男主角大量在閉密空間戲碼操控整個外界,他需要先與美方聯繫隨時注意變化才得知自己以及國家領導要殺還是要活;然後忙著替外面的手下指路;自己還要拯救失血過多昏迷不醒的北韓元首,與來自北韓飾演醫生的李善均成為一種亦敵亦友的關係,其中一場遇上還自北韓的軍官李善均是否要出賣他還是幫助他頗具懸念,他倆的關係成為一種特殊的革命情感延續到片尾相當動人。

而整部電影就在導演對主角不停地製造各種意外帶來壓迫感,包括自己受傷取出子彈讓人不舒服、同袍之間的內鬨,順便談及在出任務時究竟是任務重要還是同袍的生死安危重要,影片有不少視角像是電玩,可以看出導演個人強烈風格,因為南北韓特殊的政治局勢才會想出這部電影,不過這部電影順便賞了中國一巴掌就是了。

90分鐘末日倒數是一部爆米花動作片,整部電影槍林彈雨、烈焰沖天,比較特別的是整部電影都是閉密空間拍攝難度更高,河正宇再度獨撐全場,不停地解決一波又一波的麻煩,李善均也是不錯的配角,最近南韓電影都會找外國人一起拍攝,看得出來他們的影視產業又更邁向國際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12-25 10:25: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