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7:50:21喬伊

惡鄰布局 The Villagers


惡鄰布局 The Villagers

導演 林鎮秀

編劇

演員 馬東石 金賽綸 李相樺 

惡鄰布局描述馬東石飾演剛從其他地方調來高中擔任體育老師與訓導主任,某日學校一名女孩許久沒來上課,好姊妹金賽綸到處尋找,老師也幫忙之下發現這個小鎮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今年是馬東石豐收的一年,開始獨挑大樑主演不少電影,許多電影也都是替他量身訂做,角色都是正義感除暴安良的角色,這次在惡鄰布局中也不例外,以一名少女失蹤透過女孩呈現出大人與青少年的代溝,在成人眼裡那些叛逆的孩子看起來都是不良少年。

過程中男主角意外發現某些教師看起來忠厚老實其實是道貌岸然,牽涉到官官相護,正義的警察也不一定是好人,安排了某個類似反派角色有殺人狂的感覺,不過在馬東石的電影裡誰都打不過他,任何壞人在他眼中隨便捏一下就死了,然後揭穿不可告人的秘密。

惡鄰布局是一部馬東石的電影,透過男主角這個角色揭發小鎮的秘密,故事淺顯易懂,彰顯馬東石這個角色的魅力,李相樺表演挺讓人意外,與他在綜藝節目的模樣大相逕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12-25 10:25: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