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30:28Jolene

熱舞社課~~

哇!!!

超開心的說~~

一堆人加熱舞社耶~~~

整個就是快HIGH翻天的說~~>口<

今天第七節過後

學長姊開始講一些規則跟要注意的事

也說了熱舞社就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我們也自我介紹了一下

後來學長姊要上課就吩咐我們舊的要帶新的

結果我就呆住了= =

因為我本來律動就很差

要怎麼教人呀><

不過其他人卻教的很自然輕鬆

我真的該好好努力了!!

看到這些新加入的

讓我想起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而且他們這學期就要學一堆我們上學期所學的

還要學新的

這真的會非常辛苦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阿刨.紅豆(君君).青蛙.紅框.肉球.阿本.花花.小白豬.呱呱.蛋頭

如有少打請告知!!

PS第一次社課來~畢竟我是地社滴~還有劉學長拍謝厚><

上一篇: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