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50:21Jolene

羽毛球~~

我超級喜歡今天的體育課

連續打兩節的羽毛球(手會痠痛~~)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一直失誤= =(昀真~~拍謝啦><)

跟不同的人打

也有不同的心情呀

我覺得胡搞瞎搞的那幾場真的讓我一直爆笑

至從放寒假就沒這麼大笑過了

尤其是我把球打到上面

笑得更開心^^

我也了解

我為什麼一直不會發球

因為我是用僵硬蠻力的方法打球

難怪都發不好= =

還有你點心的定義很獨特~~哈哈

先拋球再擊球那一招

我以前可是很強的耶!!

現在不行了= =

張峻榮真的是一個活寶呀~~呵呵

張俊毓跟李玠儒你們也是~~~XD

所以...

感謝所有跟我一起打(玩?!)羽毛球的人~

忍受我技術差

昀真~~辛苦妳了^^

上一篇:寒假結束~~開學啦~~

下一篇:熱舞社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