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8:52:54Mr.羊

恐怖的阿婆-短篇

這件事發生在4/22號星期六的晚上,應該是晚上11.12點的時候吧!
     
 那天冠宇本來要住在我家,因為我家裡沒人,可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感覺有點無聊!
     
 剛好,強生也住在士豪家,他們倆就叫我們一起過去士豪家睡,又可以一起聊天...
     
 我跟冠宇就一起說好摟!到士豪家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打開電腦玩摟!
之後強生問:「我肚子有點餓耶,要出去買東西吃嘛?」
 
 我們三個都說好,之後穿著外套就出門了,因為晚上天氣有點涼..
  
先去了麵包店,士豪買了幾個麵包,我只拿了個5元棒棒糖吃!
 
 其他兩個人說要吃炸的之類的,那時候剩下85元而已,可能不夠四個人吃..都不知道要怎麼挑..

 所以我們就叫老闆幫我們配85元的東西,省的又在那邊麻煩!
 
 買完的時候,我們就往大王國小那條路走回家,因為走那邊的話會比較快..
 
 那邊有個十字路口,兩邊的路口都有大樹,左邊是宿舍,正面就是國小的正門的階梯!

 當我們走上階梯的時候,發現有個老阿婆從左邊的路口衝出來!

 我嚇了一大跳,心裡想不會又是那個東西吧?!
 
 我問:「你們剛剛有看到一個阿婆左邊的路口走衝出來嗎?!」
 
 「有耶」他們肯定的說,又一臉懷疑的樣子..
 
 我們又回頭看剛剛老阿婆會走的路線,發現老阿婆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問:「靠,媽的那個是什麼!?」
 
 「不知道..」他們雖然這樣說,我想我們心裡面應該有一樣的答案..
 
 那麼晚了,晚上天氣又那麼冷,一個穿著類似紅色連身有裙子衣服的阿婆..

 正常的老人那麼晚會出來嗎? 還不怕冷...
 
 雖然覺得國小的小路晚上很恐怖,不過我們還是往國小的小路回家了..

﹎﹎﹎﹎﹎﹎﹎﹎﹎﹎﹎﹎﹎﹎﹎﹎﹎﹎﹎﹎﹎﹎﹎﹎﹎﹎﹎﹎﹎﹎﹎﹎﹎﹎﹎﹎﹎﹎﹎
【故事是真的唷】  【完】  圖:案發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