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2:51:05全職丑角

Today

Is just not my day...
衰到爆炸...
發個車也要伐40分鐘
我知道這是你的老毛病了啦
不過你要知道
我又何嘗不想幫你解決呢
你這樣搞我 情何以堪吶嘖嘖
才說你兩句 你還給我接著鬧沒油
吸油面紙吸的油都比你多
娘的咧 好想換車喔
換車要錢 修車要錢 養車要錢 拍片要錢 吃飯要錢
喝東西要錢 加油要錢 看醫生要錢 睡覺也要錢
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窮人不是人了這下
為啥北歐的人看醫生還有車馬費可以拿
北台灣的還要坐車馬去看醫生
有錢人有錢人
沒有錢不是人
沒有錢的買杯玉米都要跟你計較多一勺 基掰
我就是瞧你不起 連一勺玉米也要ㄠ 去客訴我比較快啦 鳥人
計程車司機在跟客人找錢的時候 聽見客人說不用找了
是窮人的幸福的最小單位
搭計程車的時候看見搭了95元而掏出100元說不用找了
是有錢人的奢侈的最小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