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4:57:08全職丑角

放鬆

合歡山真的是很咳!!
好在這次有跟到 不然應該會後悔到死吧
「打什麼屁工啊~ 啊是賺幾百萬~」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沒腦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
活了二十幾年了
(我居然也可以講出二十幾年這個數字...娘的咧...)
總算是讓我見到你了吼!!
積雪其實說穿了不就是整座山的挫冰嘛~
不過當下還是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可能是天氣太冷我又死不穿外套在那邊跑來跑去的關係吧

跟環島團出去就是會很咳
正港是兄弟們啊
願意陪我在雪地裡脫光上衣拍十幾分鐘的照
還死要打雪仗的
應該也只有兄弟們了吧
總算是讓我了了個心願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是真的
蹲的越低 才能跳的越高
沒有先積蓄夠了能量 又怎麼能真的盡全力去做一件事呢
生活步調可以一直加快 身心的齒輪卻是有一定轉速上限的
試著讓發條完全轉完一次吧
將發條上緊的用意不就是在於讓他鬆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