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1:31:18全職丑角

阿宅

今天在家當了一天阿宅
我試著看了點明天喔不
今天早上八點要考的歷史的書


真他ㄇ難看...
然後很內疚的練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的吉他>"<
看了許久的電視 Orz 最後玩了許久的電腦 XD
好宅喔...囧

另外看了兩部已經看過兩三次的電影
為什麼這要重看 還是從頭到尾呢
大概是因為我很宅 所以時間很多吧
其一是從同學那A來看的 大智若魚(BIG FISH)
首先我要說這片子實在是很靠背
馬來西亞買的是吧!要不要中文字幕翻譯翻的這麼爛!!
害我只能看英文字幕的 中文字幕會慢半拍出來 而且錯字最多
意思還都不通順 鳥毛...
看一陣子索性連字幕都不看了只看畫面
反正英文也只看得懂幾個子兒 不看也罷
看過好幾遍了 這次也沒有很專心在看
舊擺著讓他一直播 然後還會離席去做別的事情
可是到了最後兒子看著老爸 試著擠出一丁點故事來給老爸聽的時候
我還是鼻酸了
這怎麼搞的...這種情感應該是the kind of最容易讓我落淚吧我看...
主角的爸爸用盡了他的一生來告訴主角一件事 一個故事
很好 fine
跳過吧這些

on the other hand
其二是 搖滾教室(school of rock)
雖然也是看了好幾次了 對於裡面場景也都差不多知道光光了
不過他一開頭的場面調度用的還頗不賴的倒是第一次注意到
就像所有的勵志型電影一樣 結尾也是個happy ending
看完了之後還真的是會想再玩一次團呢
再配一次歌也好 可以的話 再做一首
不過想歸想 the show must go on
戲都拍不好了還想搞別的 我看先算了吧還是
說實在的我好想要有這種老師喔...
而且傑克布萊克居然長的像我老豆 連問我媽她都點頭了...
所以說要是傑克布萊克是我老豆就好了 是這樣子說的嗎...
總的來說這兩部片都讓我看了起雞皮疙瘩
這就是今天的心得
以上

P.S 有個令人振奮的開始 是得意的一天葵花油
P.SII 是一台SONY出的電視遊樂器 囧

上一篇:New Year In北京

下一篇:寒價

小胖妹 2007-01-26 20:19:51

我也很愛搖滾教室喔
而且想不到我去苗栗也在看吧 = =
去同學家看電視吃零食的
你真的不組團了喔
吼 經紀人當不成了啦

p.s 你的p.s笑話好好笑喔
哈哈哈 令我開懷大笑的

版主回應
真這麼好笑喔...囧
真是個捧場的小胖妹啊XD
2007-01-27 0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