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4:42:16-雅-

第二戀

很久没有更新這裡了

長話短說,在之前的一年時間裡出現了我的第二位女友

她的出現令我忘掉以前的不快樂

但當中嘗盡各種甜與苦

原來拍拖並非想像中那麼美好,不是所有都是甜蜜回憶

這個女友說真的,給過我很多快樂回憶,但是她帶來的痛苦同樣很多

最後不歡而散。

不歡,是因為最後出現第三者,不是我,而是她

分手之後聽了很多朋友對她的評價,負面多過正面...

是我不了解她嗎? 為甚麼我從來没意識到她會是這種人?

難道愛情真的會令一個麻木起來,把她的缺點都看成優點嗎?

她的這個行為已經超越了我最後底線。

原諒她? 反正現在做甚麼都無法挽回,原諒她有何用處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不想再去接觸她的一切

離開她,對我是一個最好的選擇,縱使這選擇會帶來痛苦,但我必須這樣做。

現在即使在街上遇見了,我也不會上來打招呼或者主動跟她聊天

因為這個人大話連篇,對她     我心已死。

 

 

 



圖: 廣州南沙回程時拍的

上一篇:是時候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