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4:18:33-雅-

朋友,很久不見~

9年前,一個在我小學認識的朋友,他去了美國讀書
9年後的現在,我終於找回這位朋友
今天他的婆婆打電話來,說他很想見我,之前一直都找不到我
而他的姑姐十分好人,主動幫我跟他聯絡,並且說有機會的話就去找他
在他那邊會照顧我的起居飲食,機票方面會幫我一把

唉,我又怎好意思叫他姑姐幫我呢...
所以我要自己打工賺錢! 一有機會就過去找他~
我跟他小學時很老友,我經常去他家玩
而且聽他的姑姐說他在那邊很少朋友(因為受種族歧視)
我之前都有send e-mail給他,但沒回覆,可能我打錯地址....

總之,我是真的很想他,好開心可以再次與他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