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16:36死捲毛~"~

舒服......自己進去看吧!!

最近...應該是經常看到很多狐友問:要怎樣告白?怎樣對女友?等等的..
拿鐵在這邊"熱情"的為那些為情所苦的狐男上一堂課~

女生絕對會忘記你送他的那99朵玫瑰花!
但是你冒著生命危險偷偷摘圍牆上阿婆種的花~
也許她會忘記!但是當他看到那面圍牆那邊的花~
他就想到之前誰誰誰有這樣做!!

 很多人問:要怎樣做才會讓女生注意你勒?
其實只要把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不管你長的高、矮、胖、瘦!
女生是會看在心裡面的!  (外貿協會另外摟!!)
看到喜歡的女生就害羞的不敢跟他向其他女生一樣的聊天說話等等的!
要勇敢一點!臉皮厚一點!哪個女生喜歡沒自信的男生呢?
但是不要太有自信!那會變自大!!反而會有反效果唷!!

 也多人問:要怎樣告白阿?
有很多方法~可以找朋友用個像模x棒棒堂的mv一樣
"人體i love u"
不過這要對100%成功的對象!!不然的話...很丟臉!
千萬不要用簡訊或及時通!這樣很沒誠意!
要是你說用手機可以嗎?當然ok!但是請在那個女生的面前打給他!
就是找他出來吃飯喝下午茶等等的時候!
當他的面打給他!對他說你內心個感覺!就ok了~
                 (結果當然是看女生摟!)
像拿鐵我最常用的方法是...找他出來逛街~看電影 等等的~
在人擠人的市區~有一個東西叫"紅綠燈"....
抓一下時間~看大約10秒的時候 (就是差不多要用跑的才能過去的時間)
衝阿!手就牽下去了...過了紅綠燈之後..問他:我能不放手嗎?
要是喜歡你的女生就會輕輕的想甩開你的手....
但是要抓好不要放在跟她說:我想一只牽你的手...(結果還是要看女生!)
要是他在甩你的手像碰到蟑螂那樣很用力的甩...請你放手吧!!

要是在一起...也不要說什麼"永遠" "我愛你"等等的承諾!
雖然女生很愛這些承諾!要是分手的時候在想到哪些會更難過!

但是女生都會問你愛我嗎?  星座合不合阿~等等! 
  以拿鐵來說~
女生都會問你愛我嗎?
 拿鐵會對那個女生說:愛不是我愛你這樣一句話就能夠回答

女生也會用星座不合等等的!
 拿鐵會對那個女生說:你相信星座!還是相信我?

其實女朋友要的不多!只要你給他的關心比別人多一點!特別一點!
像拿鐵喜歡的女生~上禮拜因為工作問題心情不好!!
我這禮拜就買了一個口罩~上面貼上我親手剪貼 笑的牙齒還有光
跟她說:你笑的樣子比較可愛~要是每天就帶上它~這樣妳每天都會是快樂的!

還有女生有"mc"的困擾!!
           ("mc"= 女生的好朋友)
像女生上課上到一半禿然~很激動的拿了一個小包包!
就跟老師說我要上廁所!有2種可能!!
1她"mc"來了!  2她吃壞肚子...
拿鐵的喜歡的女生"mc"日 心肌重的拿鐵都偷偷在算...
像女生的"mc"來的時後~就買點熱飲 巧克力 等等
像"紅豆湯""桂圓紅棗茶"等等的 巧克力我都買"always"的
大約5天過後!在買一罐青木瓜或玫瑰4物飲給她喝~
          (↗我都是買青木瓜雖然玫瑰比較好喝...)
 
 其實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
       也可以給女生大大的感動

當然還有很多  拿鐵只是把自己的意見說一下
畢竟拿鐵才18歲 才疏學淺~
要是有其他大大能給更多的意見當然更好摟!
請大家踴躍回文...你看過別人還沒看過阿~~
這些都是我打出來的!!絕對不是載的!!
讓每個在愛情青紅燈裡的人都知道吧!!!



我對某位大大說女生25歲以前有7成是外貌協會這件事很不認同!
像拿鐵有一個朋友~胖胖的拿鐵都叫他"肥肥"(身高183體重好像12x)

要是女生25歲以前有7成是外貿協會!他會有女朋友嘛?
我覺得女生沒有年齡分什麼外貌不外貌的!
已拿鐵的觀點來說女生都是看在心裡面!!不只是看外表!
以肥肥來說他人很搞笑~他說話整個很幽默!大家都很喜歡他!
但是以他的身材...女生應該不是很能接受!
可是!!他有一個女朋友!(身高158體重4x)小小的很可愛
她們都在一起2年多了!那要怎麼說勒?
肥肥家也不是說很有$$但是她們感情一樣很好啊!
以我知道的她們已經有所謂"愛愛"過了!
所以我覺得!女生不是外貿協會!只是沒人懂得讓她們開心而已!

要是都把女生定為"外貿協會"!你下輩子再交女朋友吧!
不是我愛怎樣說女生好!你們男生難道沒有外貌過嗎?
老實說我有!!但是我現在喜歡的女生普普!但是他沒接受我!
都還是好朋友!!他說會沒有安全感...(這不是重點..)

就算女生真的是外貌協會好了!
女生還是女生!女生也是人!也有心!!也會流眼淚!也會被感動!
只要你用心女生會感受到的!!女生也應該會懂!
跟喜歡的女生說話多多少少會緊張害羞!!拿鐵不例外!
所謂的要有自信跟女生聊天就是不要讓氣份尷尬!
要是你跟樓下萊x福的女店員說一包7星你會害羞嘛?
去網咖包台跟女店員說包7小時!你會緊張嘛?
會的話...我認識不錯的外籍新娘仲介.....


拿鐵個人給狐男建議
追女朋友就像一種....遊戲!
你玩什麼遊戲角色要練成很強很厲害
要的就是時間!!時間能讓人慢慢忘記!也能讓人慢慢注意!!
一天一天讓他注意你!一天一天跟她便熟悉!
只要你有誠意!女生幾乎都會願意給你機會的!

女生很少說認識一個禮拜就說我喜歡你!
有的話..拿鐵認為那種女生是"花痴" (個人認為!)
女生也需要時間慢慢觀察!看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要是你追求一個女生~本來裝的很乾淨~說話有水準~
結果女生跟你說當好朋友!你就絕得是好人卡....
你就整個變邋塌!?變頹廢!?變骯髒?滿口髒話?
女生還會對你有好的感覺嘛?要是你覺得都是"外貌"的問題
還是那句話....我認識不錯的外籍新娘仲介.....
也許人家只是觀察!女生一說當好朋友..你就停止對他的關心!
女生怎麼會注意你勒??男生要大膽一膽!臉皮厚2點!!
要是女生不喜歡!他會說...謝謝!
不會跟你說當好朋友!!懂嘛???  (個人認為!!)

拿鐵淺見....

--------------------------------------------------------------------------------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知道妳愛我
雖然妳總裝傻不說 卻藏在每個小動作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 我只要妳能了解我
有可愛的妳和一隻小狗 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我只要妳偶爾開口 說妳愛我

我的自尊或許可笑
    但它至少撐著不讓我跌倒!




以上存屬虛構.....不要太認真....
詹肉粽.. 2007-04-12 23:53:24

我喜歡那台機車...買一台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