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2:24:41JK

蘋果牛奶(4)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一晃眼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的手機一直等不到你的電話號碼


這星期總是從期待到失望



這幾天總是恍神....因為我正無法自拔的想著妳
突然有人拍著我肩膀...我不情願的回到現實
他...是我在公司的死黨
他...叫窗簾(因為他家是開窗簾)
豆子...你在發呆個屁阿...是幾天沒大便了..還是妳老媽又跟你要錢了
我翻著白眼說著..因為妳站在我面前說著沒營養的話
你也輸人不輸陣的頂回來
你的話就比較營養..難怪那麼胖
呼....我輸了..畢竟妳確實比我瘦...
但...妳是過瘦我是剛好....

妳突然搭著我的肩說著..我們去吃中飯吧
在吃飯時你總是有意無意的想套我的話
呼..這頓飯真是吃不消ㄚ...

心理想著.窗簾不是我不說
是這總事要怎麼說..說了妳應該會笑死吧...
我也想好妳會ㄉ一ㄤ我什麼
窗簾:哎呀.我們鼎鼎大名的豆子先生.可是殺遍無敵手的帥T..
怎麼會輪落到暗戀一個才見過兩次面的女生呢??

我太了解妳了..所以打死我也不會跟妳說的..
妳也無趣的打退堂鼓..不問了



躺在床上的我..望著電話..多麼希望響起小情歌
應該說當天我的手機..已設定只有你打.才會聽到小情歌

正睡得正爽..手機響起..看一下手錶凌晨2點快3點
妳打來了..不過以平常的我早先開罵了
我迅速的接起電話
在電話中的妳..隱約聽到妳哭泣的聲音...說著我好害怕
妳真的把我嚇死了..也急死了..
我急忙著問你在哪裡
妳用害怕的聲音跟我說著妳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7-11
我一邊安慰著妳一邊穿著衣服..往7-11衝

當我看到妳...我哭了

在寒冷的冬天..妳身上只穿著薄薄的一件紫色背心與一件燈籠褲
妳看到我..可能看到我哭妳也哭的更厲害..
我趕緊的為妳穿上衣服..
衝進7-11買關冬煮給妳.讓妳身體能回溫




上一篇:蘋果牛奶(3)

下一篇:蘋果牛奶(5)

薔薇上的蜘蛛 2007-01-03 22:13:28

嗯嗯

她也曾這樣打給我哭過

她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都會馬上出現

只因為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