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1:43:15JK

蘋果牛奶(3)

我鼓起了勇氣跟妳聊天...
或許太過於緊張..又出了一次糗
妳好:我叫盧巧瑄....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當下說完我們又是默契的安靜三秒..才又大笑
我的天阿..我到底在做瞎咪阿...真想挖個洞跳下去
我又在次臉紅的說出我的名字
妳好:我叫張紫涵大家都叫我豆子
妳呢??大家都叫妳什麼??
妳依然用微笑的說大家都叫我:瑄

不知不覺得我們聊了好久..
你的手機響了....你的手機的音樂唱著我每天必聽的歌...小情歌
你走到一旁...接起電話..
我當然是在一旁靜靜著看著妳
一邊想著你在跟誰說電話
男朋友或朋友還是家人
好多的假設..但我祈求不是男朋友
當我還在幻想著...妳已站在我面前了..
依然用那甜死人的微笑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家人打來..叫我該回家了
我看一下錶...已經10點半多了
雖然不捨與你道別...我還是笑笑著對妳說
那回去小心點唷...
我們就降道別了



躺在床上看著妳的電話號碼
聽著小情歌...
總是有股衝動按撥出鍵
想聽聽你的聲音
但...我跨不出那一步
不知不覺得我帶著微笑睡著了..

上一篇:蘋果牛奶(2)

下一篇:蘋果牛奶(4)

薔薇上的蜘蛛 2007-01-03 22:10:40



這是在寫我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