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6:40:48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II Day 15 2016/04/09 整裡行李+鐵板燒+50嵐+蜜多甜點屋

小小客人來我家II Day 15 2016/04/09 整裡行李+鐵板燒+50嵐+蜜多甜點屋

整裡行李+鐵板燒+50嵐+蜜多甜點屋,桃園機場

今天,是Andy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準備去搭飛機了。但是.....我們的行李....





沒錯! 我們一整個都沒整裡,哈哈!
那地毯上滿~滿~滿~都是禮物及採買的東西,要裝進兩個小小行李箱內,真的有困難
度喔!!



狂塞.....狂擠.....再塞.....再擠.....



Andy大喊:Emily! 快來幫我!!



用力坐下來就不要動囉!!




終於搞定,一定不能再打開.....真的!!



YA!! Andy的最愛~~鐵板燒~~



叔叔們照例給了Andy至少三人份的青菜



太讚了!!



Andy說:阿姨~阿姨~(一次一定要叫兩遍),我下次來台灣一定要再來吃這家喔!!



左邊那盤是叔叔多給的,她自己那份已經吃快光了!!



Andy第二愛的~fifty!





買大杯的,大大的滿足呀!!






因為這次7-11的活動是Snoopy杯碗,我知道Andy媽媽酷愛Snoopy,買一個給她送給
媽媽喔!!





又到蜜多甜點屋~因為Andy吃無麩食品,所以,一般的麵包糕點是不能隨便吃的!
之前Andy說這家的瑪德蓮很好吃,口味很像雞蛋糕。我怕她上飛機無法吃飽,就
再來買一些給她帶上飛機吃~~



老闆請我們吃NG版的,也是很可口的喔~~



這次,我多準備了兩盒"卡通"馬卡龍給Andy帶回給媽媽吃~~



一樣是hello kitty及snoopy,媽媽的最愛~~







狗狗~下次我們再來找你喔!!



回家後,孩子們說要看DVD





看電視不夠,乾脆換看電影螢幕好了,比較有FU~~





這兩個感覺比較合,愛看的電影類型比較一樣喔!!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