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8:37:45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Day 15 最終回 桃園機場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Day 15 最終回  桃園機場

整裡行李+鐵板燒+50嵐+蜜多甜點屋,桃園機場】

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不是那天才去機場接機的嗎? 怎麼今天就要準備送機了呢?
兩個女孩,見到面的頭兩天還規規矩矩的,第三天開始妳一句我一句,相處一週時
而不時地吵一下爭一下,而這兩天,因為感覺的彼此要分開,開始會退讓及體諒對
方~~

今天下午,偷拿了我了照相機,兩個人互相偷拍一些很逗趣的照片~~















兩個可愛的女孩~~



在出發至桃園機場前,和大家多照幾張吧!







NG照~~





調皮的妹妹~~



阿公阿嬤說,這次有太多天待在雲林,都沒吃到阿公阿嬤的拿手菜,下次要快快再來喔!!





坐電梯下樓囉~~






和警衛叔叔照一張,謝謝叔叔每天的照顧~~



等車子來接





我覺得哥哥真的長大了,一路上真的很照顧這些妹妹~~



一起排隊中.....







準備入關囉!



這時感覺,她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很好呢~ 開始捨不得了.....







Andy,阿姨會超想超想妳的~~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edit?o=U&video_id=eVVYpB-P4QU





團體照





Andy,親愛的,妳是
~一個話很多但說起話來很有道理的女孩,
~一個個性很急,為求一樣東西會問十遍以上的女孩,
~一個會一直問"礦泉水"及"濕濕的紙"的女孩,
~一個睡著後,大家在旁邊用吹風機都會不被吵醒的女孩,
~一個吃蛋炒飯不要加蛋的女孩,
~一個吃火鍋會一直在飯裡加湯的女孩,
~一個一天之內可吃下時顆以上蓮霧的女孩,
~一個很愛吃紅豆芋圓湯的女孩,
~一個明明不能吃麵粉,但可以吃小籠包的女孩,

太多太多.....

妳曾問我,阿姨,可不可以幫我改機票,讓我和Emily一起去美國,雖然我嘴上說
不行,但心裡好想這麼做的呢~
和妳相處雖然只有短短的15天,但,我們很認真的過,好像過了50天一般。我相信
這輩子妳一定不會忘記"很有原則+很機車的阿姨"、"很愛和妳給妳吐槽的Eason"
及"很愛和妳鬥嘴的Emily",我們在這,我們在台灣,哪一天妳一定要再來看看我
們喔!!



回到家後,我們三人看到這張感謝卡,都不由自主的留下淚了....
Andy~別忘了!! 台灣也有妳的家喔!! 我們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