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08:40:10Selena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 Day 3 ~ 2016/03/28 自由盃第一日~高鐵到雲林

小小客人來我家 II ~ Day 3 ~ 2016/03/28 自由盃第一日~高鐵到雲林

由於自由盃桌球賽在我們報名(中美)後改比賽日期,所以,Andy需要和我們一同
下雲林,陪妹妹比賽,真的真的對她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我怕她還是會想家想同學,所以,安排半日學校課程。

這兩個女娃真的很好笑,我準備兩張床給她們,應是要擠在一起睡下面....



中午一下課,老公就送我們到台北高鐵站,這次是搭13:00的車,約14:30就可到雲
林,真的好方便呦~~




珍奶一定要準備一杯啦!!






一開始帶她,真的很怕讓她吃到不ok的東西,每一樣她想吃的,我都超認真看它的成份
,這個海苔上面沒寫"醬油",YA! 我一次就先買個三包留著慢慢吃~~



蓮霧是必備食物。這次下雲林,我準備了四大盒水果,好怕她還是吃不夠呀!!



在高鐵上她介紹了這個零食給我,一開始看似不起眼,吃一口之後,哇! 真的超好吃的
。Andy說,這是炸豬皮,很美味的呦~~



我們倆邊吃邊聊,好快就到雲林高鐵站了!!





到達會場後,妹妹看到Andy超開心的.....



上場比賽了! 今天只要比一場就可.....





我偷偷讓Andy坐在前面(原本大會規定不行),讓她感受一下比賽的氣氛



教練罵人時,她也坐著一起聽~~





今天晚上吃桌菜,我仍是叫一盤"蛋炒飯"給Andy吃



吃到一半,居然有打鼓表演



孩子們聽得好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