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8:05。 康 々 ^(o o)^

偶爾空想一下

今天跟親愛的梁胖胖胖胖胖坐在西門町聊天
聊了一些...內心事
聊到最後我有點想哭的感覺
就跟梁胖說要不要回家了
摁 然後就散會了

捷運上 我沒哭
因為我不想丟臉
我不想被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也許內心會嘲笑我 或是可憐同情的眼神看待我
我不想變成一個那麼軟弱的人

反反覆覆 一些以前最開心的畫面 現在卻好諷刺的一直出現在我腦海內
鼻酸 但是既然我今天已經把所有該抉擇的事情都決定好了
就不能在回頭 不可以在後悔
我選擇不愛你了 我也選擇不恨你了
就當朋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明明很恨你 今天想開了
有點佩服自己...
喂 你要好好珍惜你下一個愛的人 聽到沒有

回家的路上
看到很多很多的情侶唷
明明長的不怎麼樣的女生 而跟他的哈尼在聊天玩鬧或是親熱的時候
突然覺得..那女生變好可愛..
我也能有那麼一天嗎?
上電扶梯 我前面的情侶 彼此緊緊握著對方的手
如果 我也有能一雙會保護我 照顧我的手
我一定也會緊緊的握住 好好的珍惜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的情路很坎坷...
有時我也是那麼覺得
但今天想一想..也許我現在心中的傷痕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初戀百依百順的 付出那麼多 最後..哈哈
再來過度任性 失去了一個最疼我的人
更在來過於幼稚 影響我最大的一次
現在呢 也許是因為我配不上吧
有多次翹家.翹課的前科 會抽菸 心情不好偶爾會喝酒
之前一陣子愛嗆人 自以為是 幼稚 任性 不溫柔
也不是完美的"國中情人" 少了個膜
而你 沒談過戀愛 不抽菸不翹課不翹家不幼稚不任性不自以為而且很溫柔
我 .. 只是個沒用的東西
:)) 想開了 你會不愛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如果我換作是你 也會選擇一個比較正常的好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繼續努力的 .. 不會被打倒




還有..
我今天已經決定要戒菸了
不再是開玩笑的說戒菸
是認真的
但 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戒
而是為了 我拉高我未來的條件




我還記得哲哲說過..男生都不喜歡女生抽菸的...
☺郁頭,, 2007-03-04 16:07:16

歐歐歐歐
怎麼看完我快哭了?
唉唷 看開點
會有屬於你的幸福=)
快樂 就是幸福的開始歐^^

戒菸也對身體比較好
祝你戒煙成功功功功吧

版主回應
ㄎㄎㄎ邊哭邊打ˊˋ 2007-03-07 0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