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5:29:07小花

答案

人總是很奇怪....明明心中己經知道答案是什麼卻又想要問個清楚
當確定答案了..卻又讓自己重重的傷了這一刀...
每人都問答案有這麼重要嗎..但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須要一個答案
讓我死了這條心.
我不會在打給他
看到他msn上的id我不會這麼生氣
我不會在想怹在幹嘛..
我不會在苦苦的等他
我不會在希望他打電話過來..
因為答案可以證明這一切...
他己經不在我的生活中.
己經過了好幾天...我什麼都刪除了
但卻還有會想到過去的回憶...
因為我我知道我還是愛他.但他卻..己經不在了也不在愛
我想我要好好過著新的生活..
重新站起來..不要在他了..因為他不在了...
在多想多回憶只是一種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