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3:21:10小花

大女人的脆弱~美人魚

~美人魚~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重新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 等你回來

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最近的我總是走著感性的路線...
對誰都一樣...
說出的話總是讓人感覺你變了..變的太感性不像我自己
己經兩個星期我沒有在發過脾氣因為我知道就算發了脾氣又怎麼樣..
要爭什麼..
爭到了怎麼樣..爭輸了又怎麼樣..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要什麼都覺的無所謂了..
一切都沒有什麼...
也許我太消極了..
但又能怎麼樣了..
一切不是都是這樣嗎???
在別人的面前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女人..
我很堅強
我很勇敢
我很聰明
我很能幹
我很....
但大女人的致命傷就是感情...
感情就是我唯一的敗筆..
每次的受傷失敗裡我都學會了成長..
也更痛恨男人..
也許還有下次也或許我不敢在愛...
都是未知數吧...綠份何時來沒有人能知道..
現在多麼悲傷日子總要過吧...
有多麼希望真的有一個人可以打醒我..
告訴我男人有多麼可惡...
多麼恨多麼爛多麼無情多麼絕情...
不要~
我什麼都不想要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