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20:04:04JoJoma

霈在雄女的生活點滴...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霈已是考完大學學測的高三生了。
成績如何,不得而知,我從來不過問考得如何這個問題...
不過,我倒是有提到希望霈選個自己有點興趣,往後還能兼顧家庭的工作,所以科系如何選擇就很重要了。


高三了,所以也開始拍畢業照了。
霈給我看她們拍的畢業照,我說Line給我,媽媽的部落格也要放。

霈在雄女的日子裡,結交許多好朋友好同學,她們現在有一個五人幫,吃喝拉撒全泡在一塊兒,我真心感謝這些陪伴霈的同學,因為她們,所以霈的雄女生活顥得多姿多彩,霈在高一高二玩社團玩得很兇,一度被我和爸爸急喊剎車,因為社團中也交了幾個好麻吉,讓她整個心都泡在那裡。
一路總來,總算順順利利,霈的雄女生活沒有白過,很會玩也很努力讀書,也謝謝霈的懂事,知道高三後要將心收回來,好好準備大學學測,畢竟這關乎到她未來呀~

霈的國中老師不間斷地還傳line跟我關心霈的近況,二年多了還保持連繫,霈真的很幸運遇到好老師。

感謝一路陪伴著霈成長的師長朋友同學,因為大家的相互闗心,所以霈擁有滿滿的正能量。


下圖是霈的吉研社團的團圓,霈超級愛這個社團的,她已說了七月份要和吉團研社團的伙伴們"揹著吉他環台一圈",要我們全力支持,不管是精神上或是經濟上,呵呵~
年輕人就是有瘋狂的權利....。  


下圖就是霈的死黨好友,感謝她們一路的陪伴,豐富了霈的高中生活。


(悄悄話) 2018-06-02 21:30:35
(悄悄話) 2018-02-13 15:03:29
(悄悄話) 2018-02-08 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