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7:50:52JoJoma

【內彎車站‧老街】

第二天晚上,我們投宿在一家滿棒的「溫泉會館」附早晚餐.

,若問我:”溫泉會館的名稱叫什麼???”  我想不起來了~!慘!慘!吶~

飽足後,再泡個熱熱的溫泉澡,~~舒服到不行!一覺到天明吶!

 

第三天的行程排去「內灣車站‧老街」逛逛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大家約好集合時間後,各作鳥獸散,各逛各的去吧!!!

 

內灣老街有賣各式各樣小物的商店

這對易霈很有吸引力,畢竟..「人家長大了嘛^^

我和霈逛到某家賣墨鏡的商店時,當下玩起戴墨鏡的遊戲

我發現「易霈戴大框框的墨鏡很好看耶..

我承諾霈..再找時間幫她配副有度數的墨鏡,出去玩時就可戴了

 

另外,我在內灣老街找到一味我記憶中的「拿破崙派」

是我期待台北舅舅回來的味兒相似度高達八成五!!!

小時候,台北舅舅每次回來南部,必帶「超群西餅拿破崙派」

那是我們家所有小孩最最期待的夢幻甜點吶..

後來,「超群西點」好像倒了,但那滋味兒在我腦海中久久不散

很多麵包也有做拿破崙派,我必買,但那味兒就是「不是那個味兒」

在內灣老街,我一試吃馬上說,跟我腦海中的味道很像耶!!!

當下,我就買了三盒!!!

..師傅說這拿破崙派的作法是他去國外學回來的  

下圖,我們看到一攤賣皮飾鑰匙圈的攤位,

有別於別攤的地方,是老闆提供「刻字」的服務,刻啥都行!

我讓霈和霖各挑一個他們喜愛的皮飾鑰匙圈

再請老闆刻上中英名字,霈和霖都很喜歡哦~~

  下圖,易霈很喜歡這些小物小品,拿起玩玩又放下..

霈讓我很放心的地方是,她拿捏分寸,不會亂買東西!

看到很可愛,但卻用不到的小物小品,她都玩玩而已.

我們母女倆玩起戴眼鏡的戲碼了..

越戴越過癮….

也因為戴了很多眼鏡..我才發現霈戴「大框框墨鏡」好看耶~ 

上下圖,,我們逛到「古早味」商店了 

我們還去逛了「劉興欽漫畫館」

呂小霖要求我給他買漫畫當紀念

我猶豫了好一下,實在是有點貴

所幸老爺呼叫著集合時間快到了快點走!

這麼一叫,我就狠下心拒絕呂小霖的請求了

倒是,好樣的呂小霖,吭都沒吭聲就跟著我們走了~~給個「讚!

  

有沒有這麼快活的事啊??? 一邊喝冷飲,一邊電動!!!

  

最後,霈在這裡記錄下我們到此一遊的足跡

我們也在內灣老街畫下了我們為期三天二夜旅程的句號。

Ps>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內灣老街的「板條很好吃」給五顆星

若到此一遊一定要嚐嚐看,真的粉好吃~~~  

(悄悄話) 2014-05-05 20:11:30
呂小霈^_^ 2013-07-11 22:16:14

媽咪和我站在一起好像姐妹呦!
就說逛逛街其實很好玩的咩!
媽咪我們母女倆偶爾也可以一起去逛街呀!反正我們這麼像姐妹〜^o^

hnhtj 2013-05-17 18:27:0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