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3:58:06JoJoma

【逛年貨大街】

 

從國小一起長大的Pan跟我說,她家的小茵對鄧鄧媽我念念不忘,聽得我心花怒放...pan跟小茵說,鄧鄧媽覺得她綁辮子的樣子好可愛,小茵真的願意為此把頭留長呢,當天還綁了辮子來給我看呢,感動咧...我也毫不客氣並堅定的跟小茵說:"我.覺.得.很.可.愛!!!"。

於是呢...我們約定2/4,Pan從台南開車帶小茵和晨軒來高雄找我們玩。

於是乎呢...二個青春的歐巴桑各帶著一雙兒女開始我們的青春之旅。

前二天,我在Pan的部落格裡留言,提議二個可以玩的地方,一個點是高雄美術館,另一個點是三鳳中街的年貨大街。當時我在心裡想,快過年了,去年貨大街可以感受年節氣氛,又都是賣吃的,小孩子們應該會很喜歡的。後來啊,pan打電話給我敲定"就是年貨大街啦",還真是有默契。高雄有名的三鳳中街是我每年過年前必會帶霈和霖去感受年節氣氛的行程之一。今年有潘潘媽及軒和小茵的加入,霈和霖更開心呢^^

 Pan說她還未搭過高雄捷運,所以呢,我們設定今天的交通工具就是高雄捷運了,我們帶pan和軒及小茵體驗一下搭捷運的感覺。噢,有個重要的點沒記載到,那就是霖和軒一見面就可以玩在一起耶,我覺得這個不容易,我們幾乎忘記他們二個小男生距上次互見面是何時了? 所以霖和軒這二匹馬可以兜在一塊兒,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和pan...至於霈和小茵呢,我們可從不擔心,小茵也一直唸著要找易霈姐姐呢^^,而且啊~我發現小茵很會講話喔,好幾次回頭看霈和茵,都是小茵在說話給霈聽呢,一個發音一個收音,剛剛好,都不會跳針!!!

 ps.下面幾張圖是我們從巨蛋站坐往橋頭糖廠站時拍的,我好喜歡今天拍的每一張照片,每張都可愛又天真的感覺...


ps.在往橋頭的方向,有好長一段距離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的,孩子們都拿屁屁來對我們^^


ps.下面的照片,在捷運上,我就拿著相機對著他們二個,二個臭男生都會出奇不意的耍寶,不過沒關係,我可是很穩的按著快門,隨你們再怎麼耍寶,總會被我拍到正經的畫面吧!


當我們搭捷運從橋頭站再搭到高雄火車站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問孩子們餓不餓,孩子們都說餓,我強力跟pan推薦台鐵賣的鐵路便當。我們一家四口是台鐵鐵路便當的忠實粉絲,鐵路便的菜色就是很一般很家常,但就是很好吃~對了,它有種親切的感覺,對!沒錯,就是這樣!

所以呢,我們中午就買鐵路便當到火車站二樓享用,我一直問軒和小茵好不好吃,很怕他們吃不習慣呢,看到他們點頭說好吃,讓我有比較放心^^

既鐵路便當後,我們二個青春歐巴桑帶著我們的小雞們往年貨大街走去......


原本在思考要放那幾張照片上來的,可是我張張都喜歡,張張都愛,還好有photocap軟體,讓我一口氣放了所有的照片上來,真是太好了...瞧,我們豐碩的採買成果...

pan給軒和小茵各50元買採買,我呢也是給霈和霖各50元採買...這中間還發生小茵有趣的事情.


這張特別單獨放上來,我很想問小茵小姐,你的小裙裙會不會拉了太高了點呢!




ps.今天,每個人都喝到彈珠汽水喔,霈.霖.軒.小茵都很開心~



ps.逛完年貨大街,下一站,我家~霈和霖邀潘潘媽.軒和小茵來玩大富翁,沒想到他們都答『好』,噢,我沒辦法,我回到家,累到只想貼在沙發上看電視...pan,妳真是好耐力呀~我當時是這麼跟pan說的...

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我跟pan.軒還有小茵說,下次再一起約來玩唷~


JILL 2010-02-26 15:09:02

這年貨大街看起來真讚, 好有日本風的感覺, 配上鐵路便當更讚^^y
小朋友看來又長大不少呢!~^-^~

好攝客-------小煌 2010-02-22 23:31:28

祝JoJoma 闔家新年愉快! 事事如意!

Grace 2010-02-18 20:00:21

過年就該逛年貨大街, 可以試吃又可以買個過癮, 大人小孩都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