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1:32:51JoJoma

【快樂打棒球】

 

這個週末,我的二姐,也就是霈霖的小媛阿姨,休假回來南部玩...

霈和霖知道小媛阿姨要下來,馬上問我,本慧和本婕姐姐回不回來...答案是沒有。不過呢,知道姐姐們七月份暑假會下來玩時,,原本失望的心情馬上回溫了不少..呵呵~霈和霖真的很喜歡和表姐們玩在一起,原因無他,就是表姐們很疼他們二個,都會陪他們二個玩,把他們二個當小娃娃一樣的疼!!!

 小媛阿姨是星期五下班後搭車回來的,到高雄時都11點多了..我要霈和霖早點上床睡覺,因為隔天還要上學呢...誰知這二個小孩知道小媛阿姨要來家裡過夜,硬是興奮的睡不著,我都躺在身旁監督他們二個,他們二個硬是"撐"到小媛阿姨來,聽到開門的聲音馬上跳起來...哄,完全不受掌控。最後,見到小媛阿姨,和阿姨親親晚安並抱抱後才滿足

的上床睡覺去...(^^)

隔天,霈和霖上學前,硬是進房間去吵小媛阿姨二次,和阿姨說說話後才甘願的上學。霖更扯,因為我前一晚為了打發他們趕快上床睡覺,跟他們說隔天早上早點起床再和小媛阿姨玩,結果,霖很興奮比往常更早半小時起床,為的就是和小媛阿玩,而我和二姐前晚聊天聊到半夜2點多,我則希望二姐多睡一會兒...霖要進房間去吵阿姨被我擋了下來,直掉眼淚得說媽媽不守信用...唉~不得已,我只好讓霖進去和阿姨揮揮手說再見...

二姐睡醒後就搭車回屏東娘家去了~~而我們在星期日早上準備好驅車回屏東外婆家找小媛阿姨...二姐真的不是我在誇的,真是老少通吃...不管年紀大的,中年的,像我這種青年的,更進而像霈霖這種小人的...我們都好喜歡跟二姐聊天說話,二姐涉獵滿廣泛的,跟誰都聊的來...我家的霈霖很喜歡跟小媛阿姨玩,二姐真的很厲害,總是能把小孩搞到心情很爽....

這次,小媛阿姨教霈霖用再生紙做成一顆球,然後用喝完的保特瓶罐當捧球,當場就玩起了棒球賽...還教捕手如何做手勢,什麼直球啦~曲球啦~伸卡球啦~各種手勢都有,我和老公在一旁看的哈哈大笑~霈和霖跟小媛玩的呼天震地,笑聲,尖叫聲不斷,多虧了二姐,我和老公才能優雅的坐在一旁看電視...老公也說,他很佩服二姐,不管是老的小的,都被二姐侍候的服服貼貼的...

瞧!!! 下面的照片就是霈.霖.小媛的實地轉播...戰況很激烈哦~我和老公在一旁看的笑翻天了~

   
   
 
 


快樂*不及格煮婦 2009-06-23 15:54:43

小孩的感情是最直接的,誰對他們好都知道^^

二姐 2009-06-13 13:11:45

你的照相技術很贊,連易霈打出去的紙球都拍進去了。一整天和那兩個小傢伙玩可把我累壞了,年紀真的大了以後叫我老媛阿姨好了!!!!

Justy 2009-06-11 19:43:32

二姐真的狠戾害ㄋㄟ~~
傳授幾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