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9:24:28JoJoma

【老師生氣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是前天的事情了...
前天下午我接霈放學時,霈看到我就說"媽媽,我們師老生氣了..."
為什麼生氣???

原來是平時考的事情。
霈他們上星期開始平時考,這個星期是期末考,平時考的時間是各老師訂的,期末考的時間是統一的。霈班上的平時考時間比別班早一些,結果被學校老師發現他們班平時考的考卷被影印散發出去了...

原來是安親班搞的鬼... 安親班老師會去注意各校各班的考試時間,然後把先考試小朋的考卷拿去影印然後發給其他安親班小朋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為什麼老師會發現考卷會流落出呢? 因為很多個小朋友手上拿著同一份考卷,然後高調的談論著,還有為什麼會知道考卷是那個小朋友散發出去的? 因為那個考卷上還印小朋友的名字和班級座號...

我聽了霈的敘述後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我早有耳聞,好像每個安親班都是這樣做.
家長要看到好成績,安親班只好拼命想辦法...
但我覺得這間安親最可惡的地方是,若你將答案擦掉讓小朋友試著寫寫看,那麼也算練習,(即使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間安親班竟可惡到連把答案擦掉都沒做就直間影印,然後叫其他小朋友要多複習...

我笑著說,哇~那不是大家都知道你們班那個張xx同學考几分了? 哈哈~
老師趁這個事件跟學生們機會教育,我也跟霈和霖說若是因為這個因素而考100分,媽媽也不會開心的,因為這不是自己的實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南國青草 2009-02-18 00:03:49

我其實不太在乎這東西
有看考古題的也不一定就考得好
自己知道孩子懂就好

快樂*不及格煮婦 2009-01-19 14:00:04

剛才看到妳失眠了,上密碼鎖,我猜妳想有所保留,希望不是太嚴重的事情,凡事都會成過往雲煙,放輕鬆喔~
對了,上次留言給妳,本來是要跟妳說happy birthday,結果因為看了妳的文,寫完留言後就忘了哈哈...真是健忘,希望妳新的一年都順利,身體健康沒煩惱!!

快樂*不及格煮婦 2009-01-19 13:51:11

真的是..為求好分數不擇手段耶@@
不過這安親班未免也太懶了吧...
做這麼表面的事情,家長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