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11:57JoJoma

【墾丁一日遊之鵝鑾鼻】

爸爸在星期五下班時問我,星期日帶二個小寶貝去墾丁玩好不好...
我覺得很納悶,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去墾丁可玩呢...
結果,爸爸回答"是同事楊育新約他星期日一起帶全家人去墾丁玩."
哦,原來如此,楊爸爸是爸爸公司裡最[麻吉]的同事,因為年紀.觀念理念.家庭環境等很多方面多很雷同,所以感情很好,我們常會二個家庭一起出遊的..
既然如此,是楊爸爸約的那當然好哇~我們第一站抵達墾丁[鵝鑾鼻],今天是假日,可是人潮並不多,對於墾丁的天氣來講,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熱].看到炎熱的天氣,我心裏還在想氣象報導不是說今天有低溫特報,一點都不準,熱到不行呢,還好,這裡有樹蔭可以休息,貼心的老公還準備了一顆球給小朋友們玩,楊爸爸家有一對兒女,我們也剛好是一對兒女,真是太好了,所以當楊爸和呂爸聊起公司的事時,我和楊媽就聊養兒育女經,至於那二對兒女呢,就任由他們在這綠油油的草地上嬉戲玩球了...
ps.這張照片是彥霖幫大家拍的,我覺得拍得還不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