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5:19:57JoJoma

【 爸爸同事囍宴 】

上星期六(2/25)晚上去參加爸爸同事的囍宴,在橋頭..
易霈一知道要去看新娘子就很興奮高興..
彥霖則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易霈自己去挑了一件她中意的洋裝,並且自己塗了護唇膏,還戴了丫嬸送她的戒指..
簡直,比我這個媽還隆重,還漂亮~
一身打扮好後出來秀給爸爸看,看的爸爸直搖頭微笑...
爸爸從星期五加班到隔天星期六才回來,一臉疲倦的模樣..
爸爸說"媽媽,妳女兒怎麼打扮比你來的盛重漂亮咧.."
我回答:"我那知~,自己去問你女兒啊~".
爸爸問:"易霈,你怎麼打扮的那麼漂亮啊~".
易霈答:"要給新娘子看,要給大家看的啊~".
~~~~~~~~~~~~~~~~~~~~~~~~~~~~~~~~~~~~~~~~~~
去到結婚會場..

遇到爸爸的同事及長官..

有二個長官是易霈熟識的,之前爸爸公司旅遊時都玩在一起的..

易霈看到爸爸的長官,就很甜的喊"阿伯好~",彥霖也跟著姐姐喊"阿伯好~"

爸爸的長官很高興就跟易霈說話說個不停,彥霖不甘寂寞,中間也插了好几話..

爸爸的這個同事結婚,單就他們公司就佔了10几桌,我跟爸爸說那不就代表他們那部門的人都來了,爸爸說差不多哦,人面真是廣..

後來,開桌後...

爸爸的長官就坐在隔壁桌,跟易霈背對背坐,呵呵~我猜他是故意挑這個位置坐的..

因為整個婚禮進行上,那二個長官不斷跟易霈說話開玩笑聊天..

到後來,易霈和彥霖都會自己舉杯跟二個長官乾杯,

看的我實在覺得很好笑耶..

長官還跟易霈約好,下次到他們家找姐姐玩...

易霈一付小大人的樣子回答"好啊~"

爸爸的長官一直跟爸爸稱讚易霈不但人長的甜,嘴巴也很甜,很討人喜歡..
爸爸說"哦,在家很吵耶", [PS.這個爸爸實在超不給女兒面子的]

這個婚禮上,不知道是餓了還是菜好吃,易霈和彥霖很乖的吃完我和爸爸夾給他們的食物.偶爾還會喊[還要吃].看他們這麼努力的吃,我和爸爸也吃了不少..

後來,新郎和新娘來敬酒,易霈和彥霖就站在椅子上準備和新娘子乾杯,新娘子很識相哦,跟大家敬完後馬上走到易霈和彥霖面前和他們二個乾杯,爸爸的同事笑著說,今晚除了新娘子外,就屬霈和霖最突出哦..

一直到最後一道上來,大家就再也吃不下了,實在太飽了,其實倒數第三樣菜時,就很少人動筷子了,之前的菜餚實在不錯,好吃~前面用力吃,後面就沒空位裝了~

這次真是個快樂的囍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