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3:14:33JoJoma

【 爸爸‧生日快樂】


繼賽車場的賽車過後呢..回家囉~

真累~一上車後呢,二個小傢伙就不客氣的睡著了..

我雖覺得累卻睡不著,看到二個小傢高興,我就滿足了.

2/12是爸爸的生日耶..跟爸爸說回到高雄時繞到麵包店買蛋糕.爸爸說不用了,我堅持要,再不然來投票表決啊,爸爸終究屈服了.

回到高雄後,我和二個小傢伙下車去選蛋糕..望著玻璃冰箱興嘆,小尺寸的蛋糕只剩三個,喜歡的口味都沒有了,買大的尺寸又吃不完會浪費,所以我們只好在那三個小尺寸的蛋糕上打轉,我喜歡那個正常的巧克力蛋糕;易霈喜歡那個巧虎造型的奶油蛋糕,她說爸爸屬老虎選巧虎剛好;彥霖喜歡那個粉紅色奶油的豬豬,後來在媽媽的鼓噪之下,我們選了那個巧克力蛋糕..
 
麵包店小姐問我几歲蛋糕,我說永遠的二十五歲,那小姐驚訝的說"啊,爸爸才25歲就已經有二個這麼大的小孩了哦",我則笑著回答說"噢,不,爸爸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25歲",那小姐笑著說"你們很幸福哦",我點頭代替回答..


回到家之後,我們就弄好蛋糕,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三次,爸爸許了三個願望..
@[彥霖快樂的上學去..]
@[易霈和彥霖相親相愛..]
@[爸爸和媽媽要一直很恩愛..]
呵呵呵~爸爸許的三個願望也是我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