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6:01:24JoJoma

【 La New 】

早上完成早餐後,公公就貫例的帶著易霈.彥霖&小嬸和承恩小堂弟出去玩了...

我和老公留在婆的攤位上看電視...
後來老公提到11月初要去美國出差,想買雙好穿一點的休閒鞋...
婆婆也說她想買一雙好穿的鞋...
婆婆就說那她可以跟老公一起去買鞋..我回答"好啊",
老公說想去【La New】,現在打8折,婆婆也說她想買【La New】的鞋.
既然意見相同那最好,你們一起去吧...
就見婆婆很高興的和老公一起出門去了.
他們母子很難得一起出去逛街買東西的.
望著他們母子倆的背影..我突然覺得..婆婆老了許多,
......
後來,隔沒多久..就見他們母子倆回來了..
ㄟ,怎麼這麼快..還有怎麼只提了一袋回來而已,照道理應該有二袋才對呀..
一問,才知道原來婆婆的鞋子已買了,老公的還沒有..
老公說他想帶我去買他的鞋子..他相信我的眼光...
哈哈哈~ 這個馬屁拍對了...
後來跟老公去到【La New】的門市後..我整個瀏灠過一次,就鎖定二雙款示的鞋子,
老公一試穿後,就選定了其中的一雙鞋,那雙鞋真是好看..休閒中有帶點正式的味道...顏色又蠻穩重的.很好搭衣服的...連店員都說那雙好看.
我覺得有些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像鞋子來講,我會希望買材質好一點的,因為它是要穿來行萬里路的...
【La New】的鞋子價位貴了許多,可是是真的好穿...爸爸現在在穿的涼鞋就是在【La New】買的,當初也是我鼓動他買的,他一直捨不得花那麼高的價位去買一雙"涼鞋",可是事實證明,那雙鞋是買對了,真的很好穿,我和爸爸今天還在討論那雙涼鞋己穿了几年了,我們都忘了,只記得穿很久了..再看看它現在的樣子...再穿個一.二年應該也沒問題,如此換算下來,這雙鞋子真的很便宜.

不過呢,喜歡多&常變化的人就不適合買【La New】的鞋子,因為它實在太耐穿了...

後來結帳時,店員就虧老公"先生,您剛剛不是說要回去帶老婆來買鞋,您也要買一雙給老婆嗎,怎麼現在結帳只有結一雙而已啊...
笨老公一直傻笑抓頭..我只好幫他解圍..是我自己不要的啦~

上一篇:【作。夢】

下一篇:【打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