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58:52JoJoma

♡♡♡我的帥氣老公 ♡♡♡

*我的帥氣好老公.

*這張照片是上星期日拍的,和老公二個人在婆的攤位上無聊到不行,後來突然想到就拿著相機猛拍老公,原先老公是不太願意拍照的,後來在老婆"我"的威脅利誘下只好乖乖就範,連續拍了8.9張,還要求老公變換不同的表情pose,直到老公舉手投降不斷求饒時我才罷手.

*原本要PO老公帥氣的照片的,後來再三看來看去,覺得這張"口愛"的愈得我緣,所以我決定PO上這張粉口愛的相片上新聞台~不曉得老公看了有啥反應~好期待~

*和老公從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中間充滿了神奇的變化,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有種被設計的感覺,呵呵呵~不過滿溫馨的就是了~
自從開了新聞台後,老公有問"可不可以儘量不要寫到關於他的事情呢?",我回答"當然不可以囉!",老公再度拜託"拜託啦,好老婆...", 這時候身為他的好老婆的我當然要曉以大義:"笨老公,我這是幫我們寫日記哦,那天我們倆變老腦袋變的不靈光時,至少還有這些珍藏的日記幫助我們回憶...",最後,笨老公妥協了,這才乖嘛~

*還記得和老公交往時"第一件"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的事:
~~~~~~~~~~~~~~~~~~~~~~~~~~~~~~~~~~~~~~~~~~~~~~~~~~~~~
老公知道我很喜歡康乃馨,但是很討厭買來的花,因為我覺得很浪費,結果啊他自己就跑去買種籽買花盆來栽種,每天細心的照顧,終於某天的早晨裡,花開了,他興奮不已,當時他在台灣的最北端"基隆"讀海洋大學,看見花開的當下他背起行囊坐車南下高雄找我,"就捧著他親手栽種的康乃馨",而且事先他也沒知會我要下高雄找我,就這樣突然的現身,捧著他親手栽種的盆栽,我當時的感動是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的.
後來因為我要上班,只能陪他吃個東西,之後老公又背起行囊回他的海洋大學去了.

*老公是個外表斯文木訥的好男人,其實骨子裡都充滿活耀的細胞,很典型的水瓶座男人,老公之前在學校都是童軍團的首領,帶過大大小小的活動,所以在老公之後待的公司裡,在公司的大型活動裡的表現之讚都讓許多人跌破眼镜,場子的氣氛掌握之好,讓許多長官對他印深刻.在公司裡的表現也很優,有時候有些高階核心長官才參與的會議,最上層長官都會指名老公一定要到,為什麼呢,因為老公常會有一些很另類的想法,而這些想法常是長官們忽略到的...總之呢,我覺得我的老公很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