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3:52:09JoJoma

*jojopa出國的第一天*

*全家福攝於93/2/21屏東潮州家.
-------------------------------------------------------------
*jojopa今天出國了,老實說我昨晚我睡的並不好,因為jojopa不在的話我會很不習慣.夫妻之間的相處隨著時間的增長在對方心裡佔的份量愈來愈重,本身是不易察覺,直到有一天對方如果不在身邊時,才驚覺原來自己經不能沒有對方.jojopa出國很多次了,每次他出國前都會很擔心我和寶貝蛋們,而我總是給他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用意是要他放心,但實際上心裡是很捨不得也不願意.然而jojopa每次都會問我怎麼每次他要出國我都表現的很無所謂的樣子.好像他在不在都無所謂.其實大錯特錯.

*原本jojopa說今天要自己搭公車去機場的,我想了又想,決定和寶貝蛋們送爸爸去機場,爸爸聽到我很堅持要送他去機場時,臉上顯的很高興,哄~死要面子的,明明就很愛,嘴巴上老是不說.一個字"ㄍ一ㄣ".jojoma和jojopa都屬於個性比較悶葫蘆型的,好在彼此之間很了解對方的心理在想什麼.然後就聽jojopa跟寶貝蛋們說"等會爸爸帶你們去看飛機","你們要和媽媽送爸爸去機場耶","我們等會兒會走高速公路哦...",寶貝蛋們很高興,但jojopa更高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一路上聽jojopa跟孩子們聊天說笑,還千叮嚀萬囑咐孩子們要聽媽媽的話....
這一趟硬跟是跟對了,見jojopa高興的臉龐我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到了機場,jojopa不讓我們跟進去送他,原因有二個:1.是爺爺要載小嬸.承恩及宇容小姑姑來高雄找我們, 2.是jojopa會捨不得...."第2個原因是重點."所以我什麼也沒說就聽jojopa的話不跟進去了.在孩子們也很高興的跟爸爸’say goodbye’後開車驅往跟爺爺約好的地點"大樂"會合,原本見易霈寶貝用開朗的笑容跟爸爸再見,誰知車子一開動易霈就說"媽媽,我滴下一滴眼淚".,jojoma在專心開車只反問"為什麼",半晌的,就聽易霈"哇"~哭出來,"我想爸爸,我好想我的爸爸",嗚嗚嗚~~~
眼見易霈眼淚一發不可收捨的飇出來,jojoma連忙安慰她"雖然爸爸出國了,還有媽媽陪她照顧她啊...",易霈說"可是我最喜歡的是爸爸媽媽都在身邊哪",jojoma答她"我也知道,但爸爸是為我們才這麼努力的啊,更何況爸爸出國八天就回來了呀",易霈答我"八天好久啊’,唉~老實說,我也覺得八天好久哦,之前jojopa出差去歐洲二星期,我想他可是想到心裏很難過,那時候有在上班所以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想,但心裏可是一直掛念著呢;現在雖沒上班,還好有彥霖在身邊可以揮霍掉一些想他時間.只是身邊有一個這麼多愁善感的女兒,怕是要母女倆一起想爸爸想到心疼了.

*到了大樂會合地點,見易霈仍在啜泣,就打了電話給機場的jojopa,跟他提他女兒"想爸爸"的事兒,爸爸要跟易霈說話,這不說還好,一說就讓易霈哭紅了眼,直喊"爸爸,我好想您哦",jojoma接過易霈手中電話和爸爸說話,只聽jojopa用很感性的聲音說"這女兒真沒枉費我這麼愛她了",我想jojopa應該也紅了眼眶;想必是心疼寶貝女兒心疼到心裏頭去了~至於彥霖呢,可能年紀還小,而且還有她最喜歡的二個女人(媽媽和易霈姐姐)在身邊,沒太多感情戲,只叮嚀爸爸回國時要幫他帶回大卡車的禮物,女兒和兒子的表現真是南轅北轍.